湖北


楼阳生: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党建的永恒主题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在华中农业大学专题调研高校党建工作,实地考察作物遗传育种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员“红色微博”工作室、“红杜鹃”爱心社和柑橘实验基地,与该校学院分党委书记、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亲切座谈,对学校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楼阳生指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一位的任务,是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对党的信仰、对党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集中到一点,就是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自信。要针对青年学生成长时期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获取知识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实现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到规律图谱化、手段载体化、工作制度化。

楼阳生强调,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既要控总量,更要讲质量,把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体现在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高校党委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积极探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优配强组织员队伍,发挥好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为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